红河拼团购房5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国际文化旅游综合体,开启云南旅游红河时代

发布时间: 2013-12-23 15:32:05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531次浏览


沙盘

  位于云南建水古城中心的朝阳楼外小桂湖作为云南首个国际文化旅游综合体在蒙自房交会的参展,代表了整个红河旅游模式即将开启一个全新时代。作为项目最具特色的滇越铁路文化风情街于2012年9月29日耀世开盘,而最受关注的鸡市民俗文化旅游街认筹卡现已全国同步发售中,朝阳楼外小桂湖是旅游消费模式升级(从单一观光旅游到综合休闲度假)、景区发展模式升级(从单一开发到综合开发)、地产开发模式升级(从传统住宅地产到综合休闲地产)三大升级共同作用的结果。从这个意义上看,更印证了国际文化旅游综合体必然是推动云南红河旅游产业再次升级的主力引擎。  五大核心竞争力打造红河旅游地产先锋之作。

  核心竞争力一:旅游综合体一定是以旅游资源与土地为基础。朝阳楼外小桂湖建于建水古城核心区域,环湖而建,形成360度滨水风情街区。同时拥有朝阳楼和小桂湖两大红河旅游名片,项目之中还有百年佛教文化胜地福东寺、多口特色古井、过桥米线发源地、建水最早的集市区、原百货大楼旧址等多个著名的历史文化遗址,这里有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是建水最具代表的旅游胜地。

  核心竞争力二:旅游综合体一定是以旅游休闲功能为主导。作为国际文化旅游综合体,朝阳楼外小桂湖必然是以旅游休闲功能为主导,基于泛旅游产业综合发展的构架,融合观光、游乐、休闲、购物、会议、度假、体验、美食等多种旅游功能在内打造综合旅游休闲的概念。

  核心竞争力三:旅游综合体一定是以土地综合开发为目标。朝阳楼外小桂湖国际文化旅游综合体,实际上根本就是以旅游休闲为导向的土地综合开发利用,其目标是通过综合开发,进行多功能、多业态的集聚,以旅游发展提升土地价值、推动衍生产业发展、多元文化互动,最终实现旅游开发的最优化。

  核心竞争力四:旅游综合体一定是以休闲地产产品为核心。小桂湖基斯顿酒店由目前家酒店顾问公司香港联邦已强势入驻管理,全视野湖景度假酒店。酒店将打造成建水首个以五星级标准酒店为首的片区型商业,以禅意度假为主题,古唐风格作特色,临湖而建,商业价值无限大!

  核心竞争力五:旅游综合体一定是以较高品质服务为保障。朝阳楼外小桂湖作为旅游开发的升级模式,拥有着超越一般景区的较高品质的服务作为保障,以服务为舞台,以经营为道具,环绕着消费者,创造出值得消费者体验及回味的活动。

  朝阳楼外小桂湖将千年儒韵、市井繁华、滇越文化、民俗风情汇聚于此,融体验式旅游、城市休闲为一体,打造多功能构架的互动模式旅游产业。

  一个城,自此翻开新篇章!

责任编辑: guog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