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13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红河房网开启红河州房产电子商务新起航

发布时间: 2015-03-19 13:51:36

来源: 网易

分类: 国内动态

469次浏览


在房产热潮之风的带动下,各大房产中介、房产网随之迅速发展起来。云南省红河州房地产信息第一门户网站红河房网(www hhfang com)拥有丰富的本地房产资源,深受红河州当地百姓喜欢。

红河房网,全称是红河房产网,域名hhfang.com极具有房产行业意义和商业价值。据了解,红河房网已成为红河州具有权威的的房地产信息门户网站。

其域名2007年3月注册于海外,于2008年4月转回国内并成型上线。

是一家立足于房地产领域,以线上为主的网络服务平台,凭借其数据量大,覆盖面广、数据真实、维护及时和线下的强大服务能力为广大拥有不动产租赁,买卖需求的百姓提供了全方位的便捷服务。

红河房网主要信息包括咨询、新房、二手房、租赁房、商铺、家居、建材、装饰等在线信息以及房地产法律在线、律师答疑、以案说法等,还有最新的房产动态、新房预告、楼盘答疑、看房日记、购房指南、购房流程、家装流程及家装图库和特色栏目等。其中购房、租房等信息囊括了整个红河州各个地区,内容比较丰富。

推荐阅读:产权证 房屋产权证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