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10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小心这7种错误买房观!买房这件事不能盲目跟风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12:2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895次浏览


听说房价要涨?买还是不买?买吧,不涨价怎么办;不买吧,真涨价了不就亏了?恐怕很多人都会有这种顾虑吧!买房是件大事,不能盲目跟风!警惕以下7种买房观,让你买房之路更畅通!

1.买涨不买跌

一听说房价要涨了赶紧跟风买,七拼八凑终于凑够钱买了之后发现房价并没有什么变化,自己的生活还挺紧张。出手舍不得,留着又看不到希望。

解决之道:当身边人都在张罗着买房的时候,自己最好不要去凑热闹,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凑热闹是要付出代价的。

2.迷信商家广告宣传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看中的是商家的承诺,觉得开发商许下了美好的承诺就一味相信。殊不知,没有花言巧语怎么能俘获你的心?这些美好的愿望能不能实现还要看开发商的实力和良心。

解决之道:不要信广告,要去现场实地考察,向专业人士请教分析,找老业主了解真实情况。

3.不研究国家政策仓促决定

每当房价开始上爬的时候,国家都会出台相关政策来抑制房价的疯涨。今年年初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涨幅很大,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抑制过高的房价。

解决之道:一定要看每天的《新闻联播》,看报纸的头条。政策鼓励而且政策宽松的时候买,政策开始收严的时候观望。这些都是国家政策最直接的市场反应出来的。 

4.买房要一次到位很多人都想着买房是件大事,要一步到位,殊不知,现代社会是飞速变化的。现在你买房有很多因素,几年以后可能就会有很大变化,换工作啊,房啊等等很多变化让你感觉现在的住房并不合适。到时候又要后悔当初花费了太多的成本了。

解决之道:一次到位只是你目前阶段“归宿式”的想法,发生变化的可能要比没有变化的可能更大。因此,不要早早的就背上房子这个沉重的壳吧!

5.使用权限70年

这个70年并不是你验房以后的70年,而是从开发商从政府手中签下土地使用合同的时候开始算起的。如果你买的期房,几年以后才开始入住,想想自己还能住多少年。

解决之道:购房前一定要认真了解一下房屋所在土地的实用年限,一定要记得:工业用地一般是20年,商业用地是40年,综合用地(商业、住宅、办公)是50年,住宅用地是70年。

6.租房不如买房

针对现在租房买房同样负担不起的状况,很多人觉得,买房最后还能剩一套房,而租房最后房子还不是自己的这种观点,国家目前关于租房的政策更倾斜于租房。

解决之道:好好地计算买房和租房的成本再确定吧!

7.只买便宜不买贵的

俗话说:人不识货钱识货。只图价格便宜是很难买到好东西的。虽然谁都知道便宜没好货,但是很多人还是抱着侥幸心理,万一馅饼掉自己头上了呢?清醒点吧,房子这种东西,贵的永远更贵,便宜的会越来越便宜。

解决之道:有些地价的房子,如果你清醒地知道它所处地段的规划也是一种投资。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