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6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省运会大放异彩 我州共斩获金牌29.5枚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36:09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61次浏览


8月8日开幕式以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比赛继续在临沧火热进行。我州游泳运动员在8月10日至11日的比赛中依靠稳定发挥,取得7金5银2铜的好成绩。 截至8月12日12时,我州共获金牌29.5枚(不含带入数),银牌29枚,铜牌43枚,金牌总数位居全省第3位。

在8月10日的游泳比赛中,我州取得了女子甲组200米蛙泳、女子乙组100米仰泳、女子乙组4×100米混合泳3枚金牌。8月11日,我州在女子甲组400米混合泳、女子乙组100米蝶泳、女子乙组800米自由泳、女子甲组4×100米混合泳项目上再添4枚金牌,成为夺金大户。至此,我州游泳项目在本届运动会上共获得了7金5银2铜的好成绩。

足球项目我州共派出3支队伍参加比赛。在 8月10日开始的小组赛中,男子甲组、乙组、女组均战胜对手。预计小组赛在8月15日结束,16日、18日举行半决赛。

在拳击项目上,我州共有19名选手参加。其中,男队员7名,女队员12名,目前正在进行小组淘汰赛,15日进行决赛。

在田径项目上,我州派出了35人的参赛队伍,将参加跳高、跳远、跨栏、短跑等项目比赛,选手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力夺得奖牌。

8月10日,我州篮球运动员到临沧进行训练,作为新组建队伍,男队甲组8月13日对玉溪、乙组对普洱,女队没进入决赛。

乒乓球项目于8月10日在临沧市镇康县结束比赛。我州选手共获得男子乙组团体银牌、男子甲组团体铜牌,甲组男子双打单项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省运会以临沧市为主办,昆明、曲靖、红河、楚雄、德宏6个州市和省7所高效承担部分赛事项目的方式进行。我州在临沧市的参赛项目主要为篮球、足球、拳击、游泳、乒乓球、田径。

责任编辑: guohe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