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23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屏边着力构建扶贫协作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18-08-31 11:35:29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09次浏览


屏边县全力做好上海市徐汇区项目对接、人才交流、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社会帮扶等工作,着力构建全方位、多渠道的扶贫协作新格局。

以帮扶项目为抓手,扎实推进沪滇扶贫协作。2018年,屏边县投入帮扶资金1100万元,实施白河镇麻布等12个村委会紫黑糯玉米种植及加工、新现镇水田村委会功能提升、新华乡菲租克村委会道路建设3个项目,惠及农户941户3636人。上海市徐汇区选派1名处级干部到屏边县挂任县委常委、副县长;屏边县选派1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上海市徐汇区区委组织部挂职。此外,屏边县还组织2名组工干部、3名扶贫干部、1名教师、1名医生赴上海参加培训学习。

为进一步强化劳务协作,屏边县制定下发《屏边县关于切实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实施方案》和《2018年屏边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扶贫沪滇劳务协作项目实施方案》,今年上半年,共举办了2场沪滇劳务协作招聘会,参会企业66家,为农村贫困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193个,会上达成就业意向72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街道、康健街道、田林街道、漕河泾街道、汇成集团、西岸集团拟投入帮扶资金300万元,分别在屏边县和平、湾塘、新华、白云、新现、白河6个乡镇实施结对携手奔小康项目。与此同时,屏边县积极争取社会帮扶资金95.92万元,用于慈善救助、县图书馆援建、贫困村卫生室援建、购买关爱保险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筹集助学款18万元,救助困难学生225名;援助暖冬爱心物资4万余件,上海市徐汇区捐助暖冬行动物资款7.76万元,让困难群众得到了及时救助。


责任编辑: guohe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