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76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蒙自积极谋划交通战略项目储备

发布时间: 2019-06-14 10:28:16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680次浏览


蒙自市交通运输局抓住综合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积极谋划交通战略项目储备,组织开展蒙自“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交通强国规划,高度重视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努力为全市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地区发展的重要支撑,记者从该局了解到,在谋划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时,蒙自市交通运输局把弥蒙铁路(云桂铁路弥勒站至红河机场站)、蒙文铁路(蒙自至文山铁路)、普蒙铁路(普洱至蒙自铁路)建设充分纳入储备,谋划建设交通功能用房112000平方米,集中停车库及设备用房90000平方米,并谋划建设蒙自市东部汽车客运站和蒙自市南部汽车客运站。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推进农村公路不断升级。蒙自市交通运输局谋划在完成州级改(扩)建农村公路任务的基础上,2021年—2025年实施通自然村公路、连村公路、路网改善工程500公里,2021年—2022年实施大庄至马鞍底二级公路蒙自段项目80公里,2021年—2024年实施蒙自市旅游产业线路项目旅游产业线路139.817公里,2022年—2023年实施蒙自至文山二级公路蒙自段项目59公里,2023年—2024年实施屏边至老寨二级公路蒙自段项目15公里,2024年—2025年实施蒙自至开远一级公路蒙自段项目23.97公里。同时,该局将按照中央和省、州关于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求,“管好”农村公路,全面落实政府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农村公路管理机构、机制、职责,全面推行管护“路长制”工作机制,大力整治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积极打造“畅安舒美”的农村通行环境。“护好”农村公路,按照“县为主体、分级负责、行业指导、保障畅通”的原则,推进农村公路养护常态化,不断实现有路必养、养必达标。“运营好”农村公路,确保已开通农村客运持续安全运营,辖区乡镇通客车率保持100%,行政村通客车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