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22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西湖1901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10余位媒体记者进工地探访施工进展

发布时间: 2019-07-11 10:25:27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592次浏览


  7月8日上午,西湖1901营销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这些人不是看房的客户,而是来自州内几大媒体的记者,他们受邀前来参观西湖1901项目的施工进展及管理情况。

  西湖1901地产项目位于蒙自市北京路与龙井路交叉口以北,由本地明星企业齐星集团实地打造。该项目自面世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作为一个地产项目,广大客户最为关心的不仅仅是项目的品质,还有项目的进展情况。为了让广大客户消除心里的疑虑,7月8日,西湖1901项目负责人邀请红河日报社、红河广播电视台、加油红河、今日蒙自、聚云南房网等媒体的记者前来参观项目施工现场,为广大客户探访工程施工情况。

  当天上午9点30分,在项目策划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10余位媒体记者头戴安全帽从营销中心前往施工工地。工地入口采用人车分流设计,施工工人从道闸刷卡进出,不戴安全帽一律不准进入工地,管理规范有序。进入施工现场,只见工地外围围着安全护栏,各种安全标语和施工警示映入眼帘,工地上的10余台塔吊正在有序作业,工人们分布其间按照工作流程紧张施工。一些楼房刚跃出地下室层面,开始进行地面施工,有的楼房已经建到三四层楼,整个建设工地一片热火朝天,工程建设有条不紊推进。

  西湖1901工程部经理郭恒告诉记者,目前整个工地施工进展顺利,项目工程严格按照各类施工安全文明管理规定进行,展现企业在施工管理中的专业性、规范性,体现出施工方精益求精的精神。整个项目建设注重细节,全体施工人员着力把好质量关,努力把西湖1901打造成城市封面作品。

  西湖1901营销总监舒冠朝表示,感谢各级政府对西湖1901项目的关心,也感谢广大业主对西湖1901项目的信任和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项目工程形象也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如今项目临近开盘,今天邀请州内各媒体朋友到场也是希望能让各位提前一睹项目的风采,一同见证西湖1901的成长。西湖1901项目拥有占地面积约12.46公顷的中央大湖,湖中心将设有音乐喷泉,临湖区还有唯美的樱花大道和商业街区,项目将打造成蒙自的宜居品质楼盘。如今蒙自的地产市场百花齐放,我们面临着空前的机遇和挑战,相信以西湖1901难以替代的性和性,我们一定能在蒙自房地产市场持续发光发热。

  据了解,西湖1901项目计划8月份开盘,预计今年年底工程主体封顶,2020年年底交房。


责任编辑: wanghu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