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19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云南建投集团1484个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17 14:08:34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9294次浏览


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后,连日来云南建投集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截至3月15日,该集团已有1484个项目复工。

云南建投集团在建高速公路项目15条,已复工15条。蒙屏高速、永勐高速、施链高速、永金高速永仁至大姚段、云兰高速、鹤剑兰高速、元蔓高速(红河段)、蔓金高速、弥玉高速试验段、万万高速、元蔓高速(玉溪段)、元绿高速、大戛高速、昭泸高速三标段、香丽高速所有施工分部均已复工。白鹤滩水电站巧家县移民搬迁项目北门、七里、黎明、邱家屿、天生梁子、金塘、大寨、蒙姑8个安置点全面复工,正按照“6·30”“10·30”施工进度节点目标计划紧锣密鼓地组织施工。

据了解,在该集团下属的总承包单位中,市政总承包部、国际工程部、总承包一部、总承包二部、总承包三部项目复工率达100%,路桥总承包部项目复工率达96%。施工单位中,五公司、七公司、九公司、十四公司、十六公司、十八公司、交建公司、中航公司、省水利水电公司、第二水利水电公司、安三司、机安公司、基础公司、一勘司14家单位项目复工率达100%。二公司、三公司、六公司、十公司、十一公司、十五公司、安装股份公司、钢构公司、第一水利水电公司9家单位项目复工率超过90%。

云南建投集团在钉钉平台上研发的“项目复工防疫平台”自3月9日启用以来,目前已实现项目部级、直管部级、子公司级、集团级四级角色管理。各级管理人员可通过项目档案、地区风险等级、项目部防疫管理、防疫物资管理、建筑工人疫情防控等目录和数据自动生成的各类报表详细掌握各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对防疫物资进行更有效调配,对一线作业人员进行更有效管理。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