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19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红河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助力企业渡难关

发布时间: 2020-03-23 11:11:10

来源: 金融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843次浏览


疫情对各行业企业都带来了一些打击,为强化稳增长政策落地见效,减轻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人行云南红河县支行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引导金融机构“三强化”适当降低信贷门槛,提高风险“容忍度”,为企业和个体排忧解难,携手共渡难关。

10161040111098716.JPG

一是强化需求供给,提高信贷违约“容忍度”。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债务偿还、资金周转和扩大融资等需求,特别是受疫情影响严重中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提高违约“容忍度”,通过调整还款方式、延期还款、结息频率、减免利息、办理展期续贷等差异化措施减轻还款压力。期间,金融机构为企业办理贷款展期8笔,金额2585万元,续贷4笔,金额1240万元,借新还旧15笔,金额2677.77万元。

二是强化权益保障,提高征信逾期“容忍度”。对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企业和个人,指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合理调整逾期信用数据的报送,对因疫情防控出现征信不良记录而提出异议和投诉的,要求核实处理,妥善化解纠纷。期间,金融机构对受交通管制等因素影响,不能到现场办理还款的12名个人客户适当调整逾期信用数据,合理延后还款期限,涉及贷款金额41万元。

三是强化担当作为,提高信贷抵押“容忍度。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企业采取一户一策的方式强化对接,深入了解困难和需求,对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通过降低利率,提高资产抵押率等方式保障企业正常经营,减轻企业负担。如红河农信联社疫情期间为某酒店办理贷款展期1200万元,下调贷款利率1.55%,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18.6万元。在抵押方面,按内部规定商用房抵押率不能超过50%,为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该社执行综合抵押率为61.25%,抵押物价值提高270万元。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