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20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房价两倍于南沙不为奇 增城将成广州城市发展爆发点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48: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59次浏览


“如今广州每卖四套房就有一套在增城,增城已成为广州楼市一个非常高权重的市场。”对增城楼市非常熟悉的操盘手、云策中国总经理吴耀华,对增城设区一年来的楼市发展非常满意,而未来的增城更让他充满信心。“今后5年,增城将承接100万广州城区人口转移,2020年,预计该区的总人口为235万人。”吴耀华认为,增量人口的迁入,将把增城楼市推向一个高速发展期,而更多的城市生活配套设施亦会随之迅速完善。加上增城天然的地理优势,会让它有超越南沙的地段价值,“并不需要太多追加利好加持,只要把各种利好兑现,增城楼价两倍于南沙,将不足为奇”。

增城将为广州城市发展爆发点

吴耀华认为,增城的未来是与其天然优势与城市发展战略密切相关的。

自2000年开始,广州实施《广州城市发展总体战略规划》,“东进、南拓、西联、北优”的城市发展战略全面铺开。在这个战略实施的前十年,“南拓”带动了番禺,“东进”盘活了黄埔、萝岗,而 “东进”的步伐不会停息,它会让增城拥有能与南沙媲美的发展机遇。

设区一年来,是增城区域发展的一个飞跃期。“观察去年的广州楼市便可发现,增城的成交活跃度比南沙更强。”吴耀华认为,如果说上一个十年,华南板块是广州房地产市场的名片;那么,在下一个十年,增城将成为广州城市发展的爆发点。

增城只需将利好兑现便有足够吸引力

对于增城,“东进”的利好已足够大,尤其是在地铁规划方面。“我们可以发现,西连广佛、北接花都的地铁规划均未形成线网,只有向东通达增城、向南延伸至南沙的线路是规划成网的,从中,我们就可以观察到政府对‘东进’、‘南拓’是有所倾斜的。”此外,多条通往增城的地铁线中,最受关注的21号线,运营时速高达120公里/,并分快慢车行驶,市民

吴耀华认为,增城不需要更多利好,只需把之前的承诺兑现了,便已足够强大。

房价两倍于南沙将不足为奇

也许大家都不会否认,向东、向南是广州城市发展的两极,向南有南沙,向东有增城。而吴耀华更看好增城。

“增城的房价应该比南沙高才合理。”吴耀华认为,与市中心的距离,决定了增城的别墅是常住型的,而南沙只能是度假型。所以在价格上,增城的别墅比南沙高50%甚至100%也是合理的。

从地理及自然环境看,南沙对广州而言,更多像是个卫星城,两地之间仍存在大量的未开发区域。反观增城,从天河到黄埔,再到科学城、中新缝发展地带。与主城区一脉相承的同时,增城也有自身的发展格局。既能共享中心区的医疗、交通资源优势,又能保留独有的业态特色;就居住氛围而言,增城更具生活气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