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10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昆明大健康国际论坛11月30日至12月2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29 11:36:19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9次浏览


2018昆明大健康国际论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举行,届时,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为昆明深入打造“中国健康之城”出谋划策、献智献力。

本次论坛由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云南省科学技术厅、昆明市政府主办,由昆明市大健康办、昆明市外侨办、昆明市博览局、康美健康小镇投资(昆明)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论坛力求打造权威务实的“政、产、学、研”国际交流平台,旨在通过引入健康产业服务型IP产品的落地践行,不断健全医疗保障体系及产品供应链保障体系,以此打造昆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闭环,共筑“中国健康之城”

论坛期间还将开展3项分会场等系列活动,包括“重构创新的基础,面向产业的未来”专题分会场,将围绕“互联网+医疗服务”、康养旅游、精准医学等专题,深入探讨健康产业发展未来;“侨牵春城——国际人才健康昆明行”分论坛,将讨论大健康发展中的侨领作为,特别是国际化人才对云南昆明大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中医协同发展科技创新赋能”专题分会场,将专场研讨中医与中医药领域问题。

其中,在“侨牵春城——国际人才健康昆明行”分论坛上,将有10个国际人才项目、1个院士工作站、1个校院共建项目的现场签约落地,并进行一系列大健康前沿的科技项目现场路演。签约的项目涉及针灸镇痛、眼科产学研、医学影像中心建设、村医公益培训、“互联网+医联体+居家医养”智能服务、肿瘤康复治疗、高尿酸痛风治疗、物理康养服务等特色优质项目,有望成为昆明打造“中国健康之城”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