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20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12-11 17:2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38次浏览


14日晚,双子座流星雨将达到高潮。当天20时30分,预计出现双子座流星雨极大期,每最大“雨量”可达120颗。快和小伙伴一起相约去看流星雨吧!

云南天文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国际流星组织(IMO)预报,今年的双子座流星雨将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20时30分达到极大,其辐射点在地方时2时过中天,每天顶流星数ZHR可达120颗。另外,今年月相接近上弦,对观测影响不大,尤其是后半夜观测条件很好。只要天气晴朗,昆明市民可选择视野开阔、光害较少的地方直接肉眼观测。

昆明这个地方,在北方雾霾肆虐,南方部分地区雨雪纷飞的时候,还可以晚上出去看流星雨,这样的气候不是哪儿都能有的。在昆明居住,就是不错的体验。

昆明石林热销楼盘推荐 

石林·凯旋城

推荐理由:昆明高铁东南18,昆明后花园石林城区核心,周边配套完善齐全;带装修现房,带家具,送家电!

售楼地址:昆明市石林县石林南路凯旋城售楼部(质监局正对面)

凯旋城位于石林核心区域,离财富中心、石林冰雪世界、国家5A级石林风景区、长湖风景区环伺四周,坐上高铁18即达昆明,在享受城市生活的同时,也可以周末去休闲度假,可谓离尘不离城。

石林·凯旋城区位图

石林核心区域,周边石林中医院、云南司法学校、财富中心、石林大酒店、雨中堂公园、双龙公园环绕,自身配套1.3万平米中心园林,商超、餐饮、医疗、教育、银行等一应俱全,打造为一个集生态、景观、人文为一体的高尚住宅区。

石林·凯旋城实景图

凯旋城作为石林当地的在售现房住宅,小区绿化等已经全部完成,五证齐全,所见即所得,即买即入住,规避期房烂尾风险!

石林·凯旋城实景图

凯旋城70年产权现房住宅,带装修交房,购房者无需考虑装修事宜,直接拎包入住!带家具,送家电!品牌保障,住着放心!

凯旋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80元/㎡

楼盘地址: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巴江河畔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2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