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102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石安公路西山区段也要改造 规划设置为双向6车道

发布时间: 2019-04-23 17:58:30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行业动态

130次浏览


近日,“昆明12345市长热线”发布消息,老石安公路西山区段已列入提升改造计划并已启动前期工作,而安宁段正按城市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由于这条道路免收过路费,这意味着,未来老石安公路的安宁段、西山段全线改造完成后,将成为一条高标准的城市道路,昆明(起点为明波立交桥)到安宁将实现半通达,不仅节省过路费,降低通行成本,还将极大提升昆明至安宁的交通出行条件。

这位网友向“昆明12345市长热线就”就石安公路改扩建工程西山区段情况进行咨询。称:石安公路是昆明至安宁段是安宁与昆明融城发展的重要通道与生命线,沿线经济活动及其活跃,日均车流量大于3万辆次。新闻上看见石安公路安宁段改扩建工作已完成工可及招标工作,副市长高中建也已到现在指导。资金也已落实,但是石安公路中冠建材城至高跷段即西山区段(长坡段及西山段)改扩建没有看到实际进展,想咨询一下市长热线,西山区境内的石安公路何时开建?

关于反映“新闻上看见石安公路安宁段改扩建工作已完成工可及招标工作,为何西山区段改扩建没有看到实际进展”的问题已收悉。经西山区交通运输局调查,现将结果答复如下:

1.安宁段的提升改造是按城市道路进行规划建设,目前已启动。

2.昆安高速公路(老石安路)属于省管公路,管理养护等权限均在省公路局昆明总段。

3.从省公路局获悉,目前省公路局已将西山段列入提升改造计划并已启动前期工作,等前期工作完成后待招标环节结束,就将启动项目建设,届时市民关注的问题将得到改善。

据报道,今年初安宁市交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安宁市已启动石安公路(安宁段)改造,预计年内可以完工。待工程全部完成,石安公路安宁段实现双向八车道,西山区辖区内实现双向六车道。届时,昆明(起点为明波立交桥)到安宁将实现半通达,节省过路费,降低通行成本,真正实现安宁和昆明无缝对接。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