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18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蒙自“三个中心”唱好城市党建“大合唱”

发布时间: 2019-06-05 15:57:03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33次浏览


蒙自市自被中组部确定为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以来,设立“三个中心”,变“单打独斗”为“整体作战”,唱好城市基层党建“大合唱”。

设立市级调度中心,负责全市调度协调、动态管理、督促检查和发布反馈等。采取“相关部门抽调轮值+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组成专人专班,在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集中办公,实行24轮流值班制度调度,形成片长总抓、副片长协助、部门负责、乡镇直管、社区直抓、单位联带的工作体系,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目前,将全市21个社区划分为21个片区,由市级领导担任片长、副片长。

设立街道调度中心,由街道牵头,市级部门和社区参与,共同构建“4+N”执法队伍。“4”即从公安、城管、住建、市场监管4个部门各派出1名工作人员下沉常驻街道调度中心,在市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下开展日常巡查及执法活动,下沉人员实行以街道为主、市级部门为辅的双重管理体制;“N”即从自然资源、文化旅游、环保、卫健、规划、房管、园林等部门明确专人值班,确保街道“吹哨”随叫随到。目前,对城区15个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检查食品经营1221次,查处违规行为199起;在媒体曝光不文明行为800余期,通报不文明行为1284起。

设立社区服务中心,由社区“两委”班子带头,切实发挥社区党总支在基层服务和治理中的核心作用。坚持“大党建、大联动、大服务”理念,依托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完善需求清单、资源清单、项目清单,丰富服务载体,延伸基层服务和治理的触角,带领和引导社区党员群众投入到社区事业发展中。目前,举办群众性文体活动78场次,280支文体队参与演出,4万余人次参加。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