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11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红河州推进乡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发布时间: 2019-06-10 14:10:19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00次浏览


近日,我州出台《红河州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加快乡镇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推进乡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方案》提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主要目标是,到2020年,我州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服务内容更加丰富,服务方式更加便捷,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基本形成职能科学、运转有序、保障有力、服务高效、人民满意的乡镇政府服务管理体制机制。

《方案》规定了各县市制定具体措施、组织实施和巩固提升3个实施步骤。

《方案》明确了主要任务:一是强化乡镇政府服务功能,包括加强乡镇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强化乡镇政府扶贫攻坚职能,扩大乡镇政府服务管理权限,推进乡镇政府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理顺乡镇事业单位管理体制等。二是优化乡镇基本公共服务资源配置,包括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规划一体化,改进乡镇基本公共服务投入机制,完善乡镇财政管理体制。三是创新乡镇公共服务供给方式,包括建立公共服务多元供给机制,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提高公共服务信息化水平,健全公共服务需求表达和反馈机制。四是加强组织保障,包括切实发挥乡镇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改进乡镇政府服务绩效评价奖惩机制,强化乡镇政府监督管理。明确了完成任务的具体职责、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