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24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金水河镇:1484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发布时间: 2019-07-16 16:31:13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105次浏览


  走进金平县金水河镇老刘村委会火炭洞村,可以看到一排排整齐的房屋掩映在半山腰上,远远望去,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走进村内,干净整洁的道路和房前屋后种植的果树、蔬菜映入眼帘。危房改造这一惠民工程的实施,让世居在这里的31户瑶族同胞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幸福的笑脸犹如晨曦洋溢在脸上。这只是金水河镇开展危房改造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悉,在危房改造工作中,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火炭洞村活动场所建设,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整合资金15.5万元建设活动室70平方米,严格按照“十有”标准配备设备。同时,组建党员服务先锋队,通过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进农危房改造工作。采取“党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以“党支部+服务事项+党员带群众”模式运行,并由每名党员负责服务10户左右的农户,做到每户农户都有党员服务。

  在项目实施中,该镇按照“统一培训、乡镇初定、县级审定、全域实施”的危房认定工作体系,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房屋结构加固、更换破砖烂瓦、外观整洁、设施规范、功能完善等方面全面开展认定工作。同时,坚持修缮加固为主,拆除重建为辅,按照县监管、镇统筹、村实施的原则,科学制定“一户一方案”,以村为单位整体实施改造。同时,把实施农村危房改造与农村环境整治和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整体规划相结合,强化村内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教育引导村民养成文明习惯。

  全镇危房改造对象1484户的住房,已于6月30日实现竣工清零。


责任编辑: wanghu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