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21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红河“鲜花经济”活力奔涌

发布时间: 2019-07-16 16:34:31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83次浏览


  红河州把特色花卉产业作为全州农业“六大产业”之一重点发展,通过强化组织推进集群发展、科技引领提升发展质量、扶持龙头企业规模发展、三产融合延伸产业链条和科学规划建设产业园区“五大抓手”助推特色花卉产业高效发展。

  以“一园三区五片”为总目标(即1个花卉产业园区,弥勒区、泸西区、开远区3个区,弥阳片、虹溪片、金马片、白水片、羊街片5片),在弥勒、泸西、开远3县市连片成带建设的云南省(红河)现代花卉产业园区,通过全产业链整合、全价值链提升、全供应链贯通、新型平台运作,创建为集“科技研发、示范推广、标准化种植、物流集散、品牌打造、休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区域特色明显、产业集聚度高、生产设施先进、配套服务完善、辐射带动效应显著、高质量发展的现代花卉产业园区,带动云南花卉产业全面发展。截至6月底,园区入驻花卉企业达33家,预计投资105.3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24.53亿元,完成土地流转面积2344.54公顷。

  随着园区建设的推进,我州正着力构建集研发、推广、应用、服务、培训为一体的新型开放式花卉产业科技服务新格局,以提高花卉产业科技创新能力为核心,促进花卉产业科技化,为红河农业的转型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打下坚实基础。今年上半年,我州实现花卉园艺综合总产值18.5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51%,花卉园艺种植面积13033公顷,居全省第三。(记者 张玉琴)


责任编辑: wanghu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