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13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600余名中小学生开远角逐省级围棋赛

发布时间: 2019-07-17 10:18:29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258次浏览


  本报讯 7月14日上午,由云南省围棋协会主办的开远市2019年校园围棋联赛总决赛暨云南省少年围棋邀请赛在该市举行。来自文山州的5支代表队和开远市的35支代表队以及弥勒市朋普镇的1支代表队共615名(含替补)中小学生参赛。在为期3天、9轮的博弈中,将先后决出团体和个人名次。

  比赛现场,246张围棋比赛桌整齐摆放,600余名中小学生走进赛场,随着比赛号令的发出,全体参赛队员纷纷向对手行鞠躬礼并齐称“请多指教”;当天首轮比赛开始后,从幼儿园到高中,不同年龄段的围棋爱好者及4名国家业余5段围棋手,凝心聚智、默不作声地在围棋盘上或抢占优势,或展开搏杀,“棋”乐融融。

  据开远围棋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09年,该市开始推进“围棋进校园”,并于当年首ci举行了校园围棋联赛及总决赛,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2012年,开远本地的校园围棋赛事首ci迎来了外地学生——玉溪中小学生参赛,翌年又迎来了文山代表队。2016年,开远市获得“中国围棋之乡”称号后,每年固定在7月份举办中小学生围棋赛事,参赛选手范围陆续拓展到省内昆明、玉溪、文山等多个州市,比赛级别也从市级提升为省级。图为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 wanghu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