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22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屏边运用“互联网+”强化驻村队员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 2019-06-04 14:39:08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9次浏览


屏边县通过“互联网+”加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教育管理,不断提高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有效促进了信息技术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教育管理工作深度融合。

依托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系统,组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收看“云岭先锋”夜校、“农村党员冬春训”等专题视频培训,推行每月“3+X”主题教学,围绕宣传党的政策、参与精准扶贫、建强基层组织、推动乡村善治等内容,制定学习套餐,让学员自主选择课件学习,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运用综合平台短信群发功能实时推送驻村工作纪律要求、精准扶贫政策法规、扫黑除恶等内容,不断提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化能力。通过“苗乡先锋”微信公众号,及时宣传驻村帮扶先进事迹和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好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收看远程视频培训31期,培训驻村扶贫工作队员6800余人次,运用平台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发送短信5200余条,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精准扶贫相关信息102期。

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不得随意离岗,屏边县运用综合平台完善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如确需请假,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通过综合服务平台逐级审批报备,按时销假。该县统一组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安装“云岭先锋”手机App,驻村期间每天签到并定位所在位置,每周记录上传工作动态,实时上传工作日志,实现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学习培训、在岗履职、作用发挥等情况动态监测管理。截至目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共通过综合平台办理请假报备1500余次,发布“云岭先锋”App驻村动态1100余条。

此外,该县还坚持每周一、三、五使用视频调度系统进行检查。采取定期或不定期视频调度、微信定位等方式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在岗情况进行随机督查,实时掌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在岗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对无故不在岗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谈话提醒和通报问责,及时纠正工作态度。截至目前,该县共根据视频调度系统开展随机督查120余次,进一步严格了驻村纪律,确保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积极参与到驻村扶贫工作中。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