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拼团购房18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红河州率先完成企事业单位车改

发布时间: 2019-06-11 11:49:55

来源: 红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2次浏览


随着企事业单位取消车辆拍卖工作结束,红河州在全省率先完成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

截至目前,我州分4次集中成功拍卖企事业单位车辆196辆(州本级55辆、县市141辆),总估价315.16万元,成交总价451.025万元,拍卖资金按照财务管理相关规定入库;3787辆留用车辆喷涂了“公务用车”标识;173辆报废车由各县市和州级行业主管部门按程序启动报废程序。

此次车改因地制宜,不搞“一刀切”。通过综合测算,州本级95名副处级(含虚职)人员被纳入享受车补范围,其他涉改人员根据各行业主管部门实际情况,在保障区内的公务出行可凭“公务审批单和法定票据据实报销”或“维持原状”。

车改过程中,我州相关部门加强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改革不走过场。2018年12月11日至21日,州车改办对13县市和州本级涉改行业主管部门车改进展情况和取消车辆封存情况实施督查。通过通知催、实地督、耐心答、细致帮,于2018年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13县市和57个州级涉及部门改革实施方案备案工作,2019年2月22日在全省率先完成并向省车改领导小组报备,受到省车改办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